Dream Shop

我把它当作自己的树洞

REPO 1

6210の日+α:

明治大学的ARASHI专业课(……)的REPO




感谢明大的朋友提供的教室信息,虽然你已经爬了脚脚了(´・_・`)


和两个朋友踩着差点迟到的线赶到的明大,教室倒是不难找就是爬四楼真累……找到教室之后意外的位子还有得坐人倒也没太多


然后男性比率特别高,目测50%,老师也是个男的,茶发眼镜黑毛衣,看起来特别有基佬的气质(……)


上课之后先发了个讲义


这样的讲义


↓↓↓







斯托卡的心理………………(重点)


然后老师开始若无其事地讲起了弗洛伊德。


我和朋友都开始怀疑是不是走错了教室,然后我就一边听弗洛伊德一边QQ和朋友对了对信息。


朋友:这个老师是不是看起来有点基。


我:呃,是有点


朋友:那应该就是他了。


我:………………


总之抱着好像弗洛伊德也蛮有意思的心态我一面认真听了会(我还记了笔记)一面思考我为什么要跑到人家大学去听心理学,然后老师讲到梦的构造,突然就开始若无其事地说起了ARASHI。


「打个比方吧,比如你晚上梦到了和松润约会。但你其实并不是他的粉」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当时的心情


(・_・;!?好、好像没有走错教室啊!


接着老师就开始继续讲,说不定你是偶然看了失恋巧克力看到了里面的松润,你就把对方的形象和你心中真正想要约会的对象重叠了起来,倒映在他的身上……


所以你就算不是他的粉也会梦到和他约会。


大概这五分钟里我觉得除了「松潤とデート」之外什么都没听到←


再然后老师就若无其事(第三次)地结束了弗洛伊德。


「好了接下来我们进入正题。」


刚刚的是什么!?课前读物吗!


我们就看着这位老师抽出了一卷录影带(恩……录影带),一边说,ARASHI是1999年出道的,现在我们要看的影像是1999年时候的jr的节目……


当时的心情


(´・ω・`)!?原来真的没走错教室啊……


老师就放起了八时的J,特别清晰。




是1999年一期,具体哪期也不知道……一开始是教柔道的部分。还是个土豆的TOMA出来的时候就听到后面妹子惊叹了一声。


然后是NINO,整个人都要把持不住了。被那个教柔道的老师压在身下的样子真是o<-<


之后是心理测验问答之类的,小时候的爱拔真是好看……不怎么说话的感觉也特别萌那时候还被人人说是SUPER IDOL的爱拔酱。然后头哥真是特别的好看,特别的,好看。


中间还有小时候的66的镜头,旁边拔苏的朋友看到66的时候不知为何比看到爱拔还激动(……)


那录影带还是带广告的(1999年的广告……)


老师快进的时候说,哦虽然好像前面这段没什么伞哥的镜头,不过后面很快就出来啦←


然后下一段他就和283坐一起答问题了。


看完之后老师就在那讲,现在大家看完了,是1999年ARASHI快要出道之前的jr的节目……大家也可以看到,除了大野君,恩,大野君比较特殊,其他四个人都是当时在jr里的地位挺高的可以坐到下面和GUEST一起回答问题的那种。但是也不是TOP级别的,TOP到像是泷泽君那样的反而就会地位比较尴尬了,因为作为jr已经实在太出名,所以出道会有些困难。然后像ARASHI那样,大家都是在TOP CLASS但不是顶端的位置,挑选出来,出道组成了ARASHI


(大意……)


然后说下节课好像看CON的DVD……


总之这个老师……感觉还真是挺饭ARASHI来讲课的,讲的也都蛮有意思(前面弗洛伊德那段…………)


只是这节课男生真的特别多,多的让人特别在意,据说是这老师抽选的时候比较偏向于男生………………


令人深思。


顺便感觉老师一定是个子俊粉。




(。・ω・)ノ゙总之下节课也打算跑去听!(反正明大也不远……)要是再听到什么有意思的还会repo的!



评论
热度(290)
©Dream Shop | Powered by LOFTER